堕天使

【方高方】我和哮天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好甜啊

唐睿:

大家去看《湄公河行动》撒~又是一个邪教cp~
……………………………….(≧∇≦)……………………

(1)
高刚再次见到方新武是在某个雨天的傍晚。
小狗崽子蹲在他家的大门外吸着烟屁股,乱糟糟的头毛耷拉着,就像一茬一茬待捆扎的香菜。
高队长忍住将手里的食材栽到他脸上的冲动,废话不多说地一脚踹在对方的小腿上。“谁特么允许你在我家门口抽烟的!”
方情报员“嗷呜”一声捂住自己被踹疼的地方,吊着一双亮闪闪的眼睛,要多委屈有多委屈地撇嘴。“高队,你怎么这样!我伤还没好呢!”
(2)
“啧,”高刚觉得自己的青筋直跳,后槽牙都疼得慌,“你个大老爷们,特么的学啥小姑娘撒娇!”
小狗崽子不乐意了,长腿一缩往墙角窝了窝,抱着膝盖一副受尽侮辱的可怜小模样。“呜呜呜,你嫌弃我了……”
妈的!
高刚按着抽搐的眼角,害怕自己下一秒就冲上去把某人暴打一顿。“行了,装个屁!麻溜地滚过来!”
(3)
打发了方新武去浴室洗澡,高刚将采购的食材统统丢进厨房。
等下女儿要过来和自己共度周末,现在好了,多了个电灯泡!超级闪的那种!
再次见到方新武说不激动是假的,高刚有那么一瞬间甚至想将他拥进怀中来确认他真实的活着。
然而,一看见小狗崽子那故作可怜的小样子,一切就破了功。想去揍他,想对他爆粗,就和之前一样,好像那些生离死别从未发生过,那些辗转反侧的梦魇从未存在。
妈的!妈的!妈的!
真是魔怔了!
(4)
然后,方新武大次次地出现在了自我纠结的高刚身后。
“高队,有没有衣服给我换啊,我的都湿了,穿不了……”
我日……
高刚看着坦坦荡荡的裸男,再次觉得青筋要暴。“没有,你光着吧!”
(4)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啊,妈妈,我看不见了,你把手拿开撒~”
高刚一侧身,只看到一脸惊恐的前妻捂着女儿的眼睛站在那里。
“你不是说六点才来的嘛!”
“……小跳的绘画老师从梯子上摔了,扭了脖子,兴趣课取消了……”
“那怎么不打电话说一声!”
“我打了,说你手机关机了……是没电了吧……”
“那怎么没……”
“我敲了门也按了门铃,你没理啊……小跳说她有钥匙,所以我们就,呃…… ”
“……”
“……哥,那个,我们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要不我带小跳再去逛一圈?”
(5)
“小方叔叔举高高!”
客厅里,高小跳相当开心地和方新武各种耍,小姑娘追着新认识的小叔叔满屋子跑。
厨房里,高刚和前妻丁惠有些尴尬的面面相觑。
“咳,”高队长不自在地干咳一声,“惠儿,那什么,我那个……”
“小方就是之前你发给小跳照片里和你合照的那个同事吧?”丁惠转头去看嘻嘻闹闹的某两人,没理睬高刚的吞吞吐吐。
“是。”
“嗯,没了胡子,头发长了,小跳没认出来。”
“是吧,不过貌似小跳有点喜欢他。”
“什么貌似,什么有点,明明很喜欢他!”
(6)
“哥,你记得你和我说过么?你说,也许你明天就可能光荣了,所以如果今天可以过得顺心就不要给自己添堵。”
“记得。”
“所以说,小方回来了,你可以好好的啦,别找别扭,顺心就好。”
(7)
送走前妻,高刚长长叹了口气。
败给你了,小崽子!
高队长走回客厅,将正跪在地上翻皮筋的高小跳和方新武抱了个满怀。
“爸爸?”
“高队?”
高刚亲了亲怀里的两颗脑袋瓜子,炽热的呼吸将他包围。“走吧,给你们做饭吃。”
(8)
“是这样,高队。你看啊,我比你高,你腰比我细,所以下次应该我抱你,或者你主动投入我怀抱!”
“滚犊子!”

评论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