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天使

【然远】腥与甜(六)

去年春恨:

【然远】腥与甜(六)


(六)是很甜的一辆车


醒来已经是早晨。


李熏然已穿戴整齐,神清气爽正准备出门。


出发前他走凑近还在沉睡的凌远,似乎想偷偷干些什么,对方恰好在此刻睁开了眼睛。


被发现的李熏然干脆俯首抵住凌远的额头,轻声低语着:“真不敢相信,你竟然答应我了。简直好像做梦一样。”


语气分明地暗示着幸福感,可他却珍惜又胆怯似的,没有敢直接说出这两个字。


即使沉溺于感官深处,凌远也清晰记得自己说过哪句话,更无意找借口否认逃避。


有气无力地牵动唇角,他露出一个宽容的微笑。


“知道吗,今天是第七天。创造世界用了七天,你抢救我也用了七天。”李熏然没头没尾地说。


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凌远只好闭上双眼,默默点了点头。


“好,我去上班了。”李熏然兴冲冲站起身,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凌远,轻快地倒退着走向门口,“要乖乖的,等我回来。”


-tbc-


相信我这真的是很甜的一辆冰激凌车。


然然背转身倒退着走进登机大厅的样子好萌。


题外话,所有角色在我眼中都受,除了荣石。无法想象荣石受怎么办!

评论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