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天使

【然远】白大褂(腥与甜日常番外)

去年春恨:

【然远】白大褂(腥与甜日常番外)


一整层楼只听见那个病房特别吵,凌远不用想也知道是怎么回事。


走到门口远远瞅了一眼,果然格子衬衫的李熏然混在一群人中间,来探望他因为胆结石住院的同事。


他被大家簇拥着,一副团宠的样子,身边年轻姑娘的数量也明显比别人多。


说到高兴处,半躺在床上的病人探出手,胡乱地揉着李熏然的短发。


凌远记得这病人叫季白,精悍得像丛林狼似的,做的也是腹腔镜手术,很快就能出院,不过他们警局领导还是劳师动众地安排探望,惹得小护士们也忙里偷闲来看帅哥们。


想到这里,凌远咳嗽一声,举手敲了敲门扇。室内顿时安静了,视线齐齐朝他转来。李熏然的表情尤为精彩。


看也不看他,凌远丢过去一记无差别眼刀,病房内气氛顿时降到冰点,小护士们一个个默默溜了出去。


于是凌远嫌弃地略一皱眉,转头就走。


警局同事们也讪讪告辞。季白抽空打趣李熏然:“好像不高兴了,不用去安慰一下?”


小警犬的表情倏地变了:“三哥你怎么知道是他?你认识他?”


我只是听见他跟你讲微信然后在医院听到同样的声音远远看过一眼而已——想解释已经来不及了,李熏然推说有急事转身跑出了病房,丢下季白连连埋怨自己多嘴。





凌远独自坐在院长室里,心情很不好。


新区医院刚开始运营不久,事情千头万绪,今天不知怎么的又添了一把无名火。


这时敲门声响起,他没好气地应了句“进来”,却在看到来人的瞬间坐直身体。


李熏然一手拿着包东西,另一只手反过来带上门,在身后别上保险。


落锁声让凌远不自觉地舔了一下嘴唇。


“你…你怎么来了?”


凌远的疑问并没有得到回应。李熏然沉默不语地走近,抬手将北欧风书桌上摆放的物品全部扫到了地下,随手将拿的东西丢了上去,随即按了按桌面试试结实程度。


“你想干什么?”凌远顿时慌了,“别乱来,这可是在我单位。”


李熏然双手撑在桌上,威压地俯视着对方,朝那包东西扬了扬下巴:“换上吧。”


医院里当然是救护车白大褂




-end-


三哥就是个由头,然然其实就是想趁机开个车而已。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