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天使

【谭赵】当我们一起走过(番外二)

温北:

一个存不住文的girl~


前文:当我们一起走过(1)


          当我们一起走过(2)


         当我们一起走过(3)


        当我们一起走过(4)


         当我们一起走过(5)


        当我们一起走过(6)


       当我们一起走过(7)


        当我们一起走过(番外)


——————————————————————————————


2、抢红包那些事


 


大年三十晚上,谭宗明和赵启平挤在一张沙发上。谭宗明感慨道:“我们速度还挺快的,表白、同居、第一次,一步到位。”


赵启平低头滑着手机,“谭总是第一次?”


谭宗明宠溺的揉揉赵启平的脑袋,“欸这么会夸人,我技术不错吧。”


哼~赵启平连个眼神都没给谭宗明,一手推开他的大脑袋,全神戒备地盯着手机。


觉得失宠的谭宗明凑过去看,“抢红包呢?你怎么在我公司的群里?秘书群?”


“上次那个问我要电话号码的小助理拉的呗,哎谭宗明你看,”赵启平得意洋洋的朝谭宗明展示,“快看,四块五毛一,手气最好!”


“我跟你讲,这种拼手气的红包不要第一个抢,基本上顿一秒再抢,就能抢个最大的”,赵启平向谭宗明传授心得,展示自己收到地76个红包里50个手气最佳。


“大晚上的你不跟我讲话,就为这四块多钱?”


对牛弹琴!抢红包可是技术活,赵启平哼的一声转头朝向另一边,不理谭宗明。


正巧这时传来电烤箱叮的一声响,谭宗明点了一下赵启平的脑袋,去厨房把烤肉端来出来,看赵启平没有抬头的趋势,细心的夹了一块递到赵启平跟前,“来,尝尝我的手艺。”


“待会吃,你先放着吧。”


谭宗明再凑近一点,赵启平直接换了方向坐着。


“赵启平,我给她们发工资,她们又在群里发红包,你能不能看清楚你的幕后大金主到底是谁?”


赵启平翻了个白眼,谭宗明把烤肉递到嘴边了,才勉强张开嘴。


“唔!烫!”赵启平咻的扔掉手机,站起来。


本来想开个玩笑的,谭宗明一看赵启平真烫着了,立马凑过去张手接着,“快点吐出来,我试了明明只有一点热而已。”


吃到嘴里的哪能吐出来,赵启平闭上嘴,死命的摇头,跳的像只兔子。过了一会咽下去了,赵启平伸出红红地小舌头,控诉谭宗明:“你看,估计都起泡了!”


可爱的不行,谭宗明扣住赵启平的后脑勺,用舌头在赵启平嘴里逡巡了一遍,半响才放开他,“还好,没起泡。烤肉味道也不错。”


赵启平翻了个白眼“流氓!”,一屁股蹲到沙发上,拿起手机,立马就炸毛了,“谭宗明,都是你,我错过了好几个红包。你看,人家都发完了!”


谭宗明赔笑,“我银行卡都在你那,你想取多少都行。”


赵启平趿拉着拖鞋,往卧室走,“谁要你的臭钱!”


谭宗明追问,“哎,赵启平,你要了好几天的烤肉这就不吃啦!”


“谁要吃你烤的臭肉!”


哎,谭宗明跟去卧室,打算和赵启平深入的探讨一下臭和香的问题。


一场激烈的性事过后,谭宗明轻轻地亲吻赵启平额头上的汗水,终于确认自己身价超过四块五毛一的谭总觉得自己可能有点心酸。
 

评论

热度(162)